close

176-意外遇見的美味土豆湯
↑意外遇見的美味土豆湯。
177-冷啊!該找點東西來吃了  
↑結束了藝術之旅,來到高樓聳立的街道,打算往惠化地鐵站的方向走去。不過還是好冷啊!天冷就讓人想吃東西啦~
178-有看到土豆湯店嗎XD  
↑眼尖的培看見了對面的招牌,不就是行前做過功課的土豆湯嗎?(哈!這張不是要看計程車,而是縫隙間的店哦XD)
179-這土豆娃娃長得好有喜感  
↑以為這是在拍店面嗎?錯!又是我們三人在玩反射自拍,不過也太不明顯了吧XD這土豆娃娃長得還真有喜感,所謂的土豆,就是我們說的馬鈴薯啦!
180-邊吃飯邊看RM真幸福  
↑一進來,電視上正播著RUNNING MAN,還是去香港出外景的那集,培十分興奮,老闆相當配合地給我們這個看電視角度超好的位置。(是說,這時我完全不了培跟LUCY在說什麼,但回來看了之後,也成了RMFANS~~~超好笑的!現在還規定自己要寫一篇才能看一集XD)
181-特製的矮桌  
↑跟土俗村一樣但特製過的矮桌,進來是要脫鞋的,地板一樣暖呼呼。
182-MENU  
↑看MENU點菜囉!因為培說土豆湯會辣,所以就點23000W最小鍋,再加上一個石鍋拌飯給我解辣~
183-牆上的簽名板  
↑我們好像誤打誤撞選到一家滿有名的店,牆上掛了不少簽名板呢!只是,完全不知道是誰XD
184-這…是小鍋嗎?  
↑上菜啦!這……真的是小鍋嗎?我們看到這一大鍋全都露出吃驚的表情,還問阿祖媽「SMALL?」,很怕她上錯賠錢,但她給我們非常肯定的答案啊!
185-充滿迫力的超近照  
↑客倌您看看,多麼大器的小鍋啊!但上面胡椒建議可以撈掉一些,雖然香,但也是很嗆辣的。
186-小菜二三碟  
↑這裡的小菜除了紅紅的泡菜外,還有清爽的小黃瓜和紅蘿蔔呢!這兩樣有解救我被辣到的舌頭XD
187-石鍋拌飯  
↑在煮的同時,先來吃石鍋拌飯啦!
188-美味的石鍋拌飯  
↑拌好就是長這樣,放久一點下面還有鍋巴,雖然有點小小辣,這個也好好吃哦!利用機會把可以吃到的韓國料理全掃一遍,美味不能放過啊!
189-土豆湯煮好囉  
↑煮好的土豆湯看起來就是會辣啊!我只喝一口湯就被嗆到了!所以之前才說胡椒要撈掉一些啊!不過裡面的豬大骨我反而覺得不太辣,連喀了好幾塊呢XD
190-專心啃大骨中  
↑證據在此,看我跟LUCY多專心在喀大骨啊!
191-完食!  
↑完食!看看那一鍋骨頭,就知道我們兩個啃得多起勁了,完全不留地喀完了XD湯大部份都是培解決的,我們三人真是各司其職,搭配得天衣無縫~
192-名店的證據!  
↑結帳時才發現這張,三個人眼睛都很大啊!原來是上過電視的名店,我們真是有夠好運啊!培回來有查過,這家還有不少分店呢!大推!真的好吃!不知我的辣封印是不是在這裡解除的,回來後耐辣度有提升耶!
193-帥氣的車大叔  
↓吃飽後方向感變差了,小小迷航了一下,不過碰到帥氣的車大叔海報,也算是小確幸啦!導正方向後,要回大學路逛街囉!
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