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山頂纜車站,滿滿的都是排隊人潮,海蒂看機不可失,想去看看附近的一間教堂,順便拍些照片,但這時不得不說八達通卡的好處,當大家隨隊伍前進時,有工作人員舉牌問說「八達通卡」,於是我們就這樣直接被放行進去,只要刷卡就可以進纜車站囉!外面還有一大排的長龍呢!

 

1.
補一張開頂巴士的全貌
2.
海蒂出去外拍的成果,沒看到這張,我真的不知道外面是這樣的
3.
纜車進站囉!旁邊全是等著上車的人
4.
從纜車看出去,其實沒有什麼好看的景,且因為是「傾斜式纜車」,所以看到的都是斜的啦!
5.
到山上囉!因為拍出來糊糊的,我弄了60年代的效果,看不太出來吧!


上了太平山,纜車站出來就是杜莎夫人蠟像館,迎接大家的是007皮爾斯布洛斯南大叔和陳慧琳姊姊啊!其他的就都要付費才能參觀囉!因為這不是我們的重點,所以在外面拍拍照就好啦!

 
↑她們兩人實在是太會演了,我忍不住就放上來了啊XD

今天的重點在看夜景,於是我們漸漸搭著手扶梯上樓,上到最高層的凌霄閣摩天台,就看到要HK20元才能再上去……雖然也不是說很多錢啦!不過因為我之前上網查到了不用錢就了看到270度夜景的地方,那麼我為何要上去人擠人呢!於是又搭著手扶梯下樓,找到了出口後,朝著網路上說的密道前進啦!

 
()太平山餐廳,這張是看完夜景才拍的啦!有聖誕節的FU吧!
    (
)萬頭鑽動的凌霄閣啊!後來看報才知道,原來那天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的阮經天、陳喬恩和陳楚河也有去看夜景那!


找了一下,終於看到了網友推薦的港島徑「廬吉道」,其實這是一條小小的散策道,不過因為天黑了,旁邊又都是樹林,剛開始看到的並不多,只能透過樹縫間瞄一下夜景,但網站上有寫,要走個十分鐘,所以要有耐心啊!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們終於看到啦!

 
↑我拍的夜景,不夠廣角啊!

 
↑培拍的夜景,她只給我這一張,還是美!

 
LUCY拍的夜景,聽說是潛水模式拍的,感覺好特別

 
↑海蒂拍的夜景,中銀大樓真的很搶戲啊!

四台相機拍出來的夜景,是不是都很美啊~~~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