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6-我們等一下要搭的CX421
↑要結束這六天五夜的首爾行,好捨不得啊!這是我們回程搭的CX421是也~

由於是搭9:15的飛機,七點就要到機場,我們可是還沒六點就出門搭6015巴士啊!天可是都還沒亮呢!而且買太多的結果就是行李爆多啦!光是拉著行李走去巴士站,實在就有點小辛苦啊……
477-充滿聖誕氣氛的仁川機場  
↑充滿聖誕氣氛的仁川機場,我們可是還沒七點就到了呢!
478-出境大廳是在三樓,我先跟培下去一樓的入境大廳還手機,也就是我們領手機的地方啦  
↑出境大廳是在三樓,我先跟培下去一樓的入境大廳還手機,也就是我們領手機的地方啦!再來要回三樓辦登機手續還有退稅囉!

當初關於退稅,除了阿培的經驗之外,事先是參考了好友小八寫的這篇「仁川機場如何退稅教戰守則」,我記得我們只去了托運退稅的櫃台,現在好像不管托運還是手提都在一起檢查了(不確定記憶是否正確,有錯請指正啊!)。本來我們還有點異想天開,想說我們東西太多,行李之前沒托運的,看能不能在這邊托運……別想了,沒有托運行李條的是不可能的啊!而且,沒想到那麼早也一堆人在排隊啊!我們前面就有個女生被要求開箱檢查,就只聽她非常不滿的碎碎念:東西都收好了,還叫人家開,很不方便……之類的話,排在我們後面的幾個會說中文的女生就超緊張,深怕也會被要求開箱啊!
由於我跟LUCY的退稅單子開在一起,所以就兩個人一起辦理,拿出整理好的退稅單,大叔瞄了幾眼,準確地說要看單筆金額較高的大衣,還好LUCY行李整理得很有條理,馬上從眾多包包中翻出了大衣,大叔同樣是檢查了一下,火速在單子上蓋好章就還我們了。所以,會被抽查的看來都是高單價的物品,其他的完全沒說要看,這個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!
479-回程一樣是在另一個航廈,所以要搭機場電車過,看看這123號登機門,好遠啊!  
↑回程一樣是在另一個航廈,所以要搭機場電車過來,看看這123號登機門,好遠啊!
480-手提行李好多啊  
↑看看我們的手提行李這麼多!其實規定只能一個人帶一個手提行李,我們還因此被地勤小姐關切,提起其中一箱,幸好她拿的是超輕的餅乾箱,所以就放我們一馬。印象非常深刻,有個阿祖媽的登機箱不知是超重還是帶了不該帶的東西,被直接禁止說不能帶上飛機,那個行李箱是直接被拿出來外面的,培聽她一直在那邊求情,後來還出動了感覺像是高層主管的人,兩人就一來一往,不行就是不行啊!所以大家還是小心一點,手提行李超重也是可能被禁止上機的哦!
481-上機囉!回程的素食餐看起來好讚啊!  
↑上機囉!回程的素食餐看起來好讚啊!感覺比去程還要好吃!下次搭國泰真的可以考慮訂素食餐啦!
482-LUCY的生冷水果餐,看起來也比去程好  
LUCY的生冷水果餐,看起來也比去程好,有香蕉、切成半圓的柳橙,竟然還有水果乾,而且還削了兔子蘋果,實在是太可愛啦!
483-由於去程的水果餐太生冷,這次LUCY有準備,去買了儂特利  
↑由於去程的水果餐太生冷,這次LUCY有準備,去買了儂特利,只是她想吃的還要等八分鐘,所以就改點牛肉大漢堡,可惜太乾了,她說早知道就等個八分鐘,我們根本就一點都不趕時間啊!想必現做的一定好吃更多啦!
484-我的雞肉麵普普,但比去程好吃多啦!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可頌啦!  
↑我的雞肉麵普普,但比去程好吃多啦!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可頌啦!我頭一次吃到有附可頌的耶!真的好好吃啊!
485-培這幾天的最愛,幫助順暢的優格~  
↑哈!最後一天終於拍到人啦!培這幾天的最愛,幫助順暢的優格~

六天五夜的首爾行就這樣結束啦!每年一定要出國去玩是我的目標,去年終於在年底達成目標,真的是好開心啊!這趟韓國行吃得豐富,買得愉快,真的都要感謝阿培這個好導遊,也很慶幸我的朋友們都是很好的旅伴啊!所以不管什麼組合,我們每次出去玩都超HAPPY!今年的目標,在大後天就要出發囉!這可是我們幾年前就計劃要去的地方,今年終於要成行啦!嘿嘿,等我回來寫遊記就知道是哪裡囉!這次的首爾行又是在最後一刻才寫完,好像已經變成常態了XD不過至少我完成啦!

要來去整理行李囉!


《~THE END~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