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-夜晚的巴黎鐵塔,超美!  
↑說到法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巴黎鐵塔,每個知道我去法國的人,都問我有沒有看到鐵塔,我們不只看到白天的,還在晚上遊塞納河時看到超美的艾菲爾鐵塔!

從法國回來半個多月,終於要開始寫遊記啦!回顧了一下09年的歐洲行,來法國自助原本就在我們的計劃之中,今年沒有H1N1,歐元也跌到38以下(可惜我們太早換,還是在快39啊!),好不容易愛玩咖三人組過完年後把時間喬好在五月底出發,機票、民宿、飯店、車票、門票一一訂好,行程也順好,就這麼飛出去啦~
002-真玫培旅行團出發!  
↑和09年去歐洲一樣的原班人馬,愛玩咖三人組──真玫培旅行團出發囉!感謝兩個好姊妹,出發前的功課、行程安排、訂房、訂票等連絡都是她們在做,我只要出意見就好了,所以遊記我會努力寫完的!

依照往例,第一發還是來個集錦篇,歐洲的美景實在太多,又要來個風景明信片啦~
003-科瑪小威尼斯,搭上小船,聽船夫講解,輕鬆愜意啊!  
↑科瑪超有fu的小威尼斯遊船,除了著名的木條屋之外,還有個祕境般的地方,非常值回票價的一趟遊船啊!
004-真是美景呀...........完全是瑪麗皇后的小世界  
↑金碧輝煌的凡爾賽宮,我覺得最美的是這個瑪麗皇后的農莊,不枉費我們在大太陽下走到這裡,才能欣賞到凡爾賽宮截然不同的一面啊!
005-黃昏時的塞納河遊船,可以從漸暗的天色到全黑的夜景,一覽無遺,我超愛這個藍!  
↑黃昏時的塞納河遊船,可以從漸暗的天色到全黑的夜景,一覽無遺,我超愛這個藍!
006-爆冷的羅浮宮,頂著寒風排隊,這裡我拍超少照片,但姊妹們的照片還沒拿到,之後的照片就只能挑我自己拍得不怎麼樣的了XD  
↑爆冷的羅浮宮,頂著寒風排隊,這裡我拍超少照片,但姊妹們的照片還沒拿到,之後的照片就只能挑我自己拍得不怎麼樣的了XD
007-巴黎四景  
↑因為拍得不好,所以合成來介紹XD這都是巴黎很著名的景點,左上是聖母院,可惜我們到的時間太晚,鐘樓五點半就關了,超殘念的啦……。右上則是蒙馬特的聖心堂,那天也是超冷的,海蒂說出太陽時,草地上可是一堆人在野餐啊!下面兩個應該沒有人不知道,分別是凱旋門和白天的巴黎鐵塔囉!
008-配上天空的雲,這張紅土城看起來超有氣勢啦  
↑前進南法普羅旺斯囉!配上天空的雲,這張紅土城看起來超有氣勢啦!(這是從培fb上下載的,培快點上傳啊!好想看到所有的照片啊!)
009-石頭城的明信片,大多都是從這裡拍過去的  
↑這裡是石頭城,為何會這麼小,沒辦法,這是我從全景照剪裁下來的,畫素差太多了啊!先看看沿著山建立起的石頭城,這裡可是拍全景明信片的最佳地點哦!
010-亞爾的羅馬競技場,這張可是爬到最高往下拍的,好不容易拍到全部啊!  
↑亞爾的羅馬競技場,這張可是爬到最高往下拍的,好不容易拍到全部啊!
011-亞維儂的聖貝澤斷橋,車子好多,找不到沒車的空檔啊……  
↑亞維儂的聖貝澤斷橋,車子好多,找不到沒車的空檔啊……
012-亞維儂早晨的染匠街,超喜歡這裡的悠閒氣氛  
↑亞維儂早晨的染匠街,超喜歡這裡的悠閒氣氛,但記得要早一點來,十點半店家陸續開門後,石板道會被桌椅佔據啊……
013-艾克斯的圓亭噴泉,被稱為千泉之都的艾克斯,這個噴泉是最大最好看的  
↑艾克斯的圓亭噴泉,被稱為千泉之都的艾克斯,這個噴泉是最大最好看的。
014-馬賽聖母院居高臨下看見的馬賽市區  
↑馬賽聖母院居高臨下看見的馬賽市區。

沒拿到海蒂用GF3、培用NEX3拍的好看照片,真的精選不出什麼風景明信片啊!因為這次仗著她們有單眼,我的相機跟手機就很少拿出來拍了,請期待之後寫的專文吧XD
015-美食大集合  
↑最後來張美食大集合,當然只是我們吃的其中一些,等我拿到全部的照片,可不止這樣喲!可以發現我們嚐試了很多種不同的美食,不過現在看了口水又要流出來了啦!還是老話一句,敬請期待啦~~~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