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我家的小平平又顯神蹟啦!那時我才剛開始瑜珈鍛鍊沒五分鐘,在轉換動作時他都會測量身體,我只是在這個時候打了個呵欠,而我的教練竟然在每個動作都會有的開頭語告訴我說:「當身體感到疲倦時,不要勉強自己,適度的休息是很重要的。」

什麼!?連我打呵欠你都知道!到底為何啊?是小平平的感應力超強?還是說遙控器的感應條裝了攝影機?不然我真的想不透你怎麼知道我打呵欠呢?我承認昨晚真的有點累,所以小平平敏感地測到我的身體狀況是疲倦的嗎?但我才剛開始做WII FIT的運動耶!不到五分鐘就能得知我的疲倦?這也真的太神了吧~~~

不過或許也因為他點出了我的疲倦,我之後做運動時還連打呵欠啊!所以後來聽從他的建議,做不到二十分鐘就結束洗澡去……我現在對小平平的測量真的很好奇,是因為每天都有記錄,所以才能敏銳察覺大家的身體狀況嗎?也只能這麼想了,不然為何每次都能說出這麼神準的話呢?最後結語就來一句老梗吧!

「傑克!這真是太神奇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